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Renner式兄弟情深 【Ian篇】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Renner式兄弟情深]Dags篇

JR角色兄弟设定。
全员存活,花式吐便当。
ooc预警。


"What??"

Ian手上的钥匙链落到桌面上碰出叮啷一声,引得屋内其他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他身上――除了站在客厅里的那位。Ian对站在旁边的Dags比出“怎么回事”的口型,后者撇撇嘴将手横在颈侧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Ian一步一步向屋内走去,冲抱着手坐在沙发上的Brian挑了挑眉,只换来对方一个“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er…哥?”

Ian卸下背包放在柜子上,手心在牛仔裤表明蹭了两下,不太确定地喊了声。

Dags拎着两瓶啤酒径直路过Ian,走向沙发窝进去递给Brian一瓶,同时抬头对Ian乖巧地一笑。Brian还嫌不够地在旁边象征性地用手在嘴上一拉,两个人极有默契地做出“我们只看戏不说话”的表情。

这都什么兄弟。Ian很愁。

但现在还有个更难搞的超级英雄,谢天谢地Clint没把他的弓和箭筒背来。
Ian很佩服自己在组织措辞的过程中还有功夫胡思乱想的能力。

【Clint-Hawkeye-世界第一神射手-上打邪神下踹奥创-Barton】转身打量和自己隔了两三米远的Ian,皱着眉只差把“我不满意”四个字写脸上了。

纽约时间今早9:41A.M.【William-IMF首席参谋-看什么看我很忙的-Brandt】给Clint发去了一条短讯,这也是使Clint飞了大半个美国赶到这里的原因。

“美军想让Ian做他们的顾问,参与的神秘外来物事件。”
“顺便转告他我没有监听兄弟手机的癖好,不过他的手机的确需要升级了。”
                                             ――Brandt

“你还打算瞒我们大家到多久?”
Clint用手揉着双眉之间的位置,轻轻叹口气。

“Ian没瞒我。”Brian抢先一步说道。
“Ian也和我说过了。”Dags小口抿着啤酒摊了摊手。
“没错,这事儿我也知道。”撑着楼梯扶手的Hansel接茬道。
Penn以及Dahmer互相看了一眼,理智地选择闭嘴。


“……所以只有我和Brandt不知道?”

“嗯…这我可以解释的,我只是……还没想好,没想好怎么和你们俩说。”

Ian抹了把脸,拒绝承认那几个坑队友的是他兄弟。

“总之我不同意,Ian,你不能去。这太危险了,我们根本不了解里面有什么,鬼知道里面是不是装着病毒集合体,或者正等待休眠结束的外星虫子。”

Clint把手中的一沓有关报告拍到桌上,摇摇头态度坚决。

Ian勉强笑笑继而偏头狠狠瞪了眼坐在沙发里的Brian和Dags,这俩人都不知道给他发个消息让他提前跑路,存心要看他笑话的吧。


“又不是只有复仇者联盟才能打怪的,反正不是还有军队保护着呢嘛。”
【Dags上线】

“嘁,关键时候你还想指望军方?”
【Brian上线】

“我们要相信Ian的能力,他不是只涉及理论知识的吗?”
【Hansel上线】

“是啊,再说了我们平常见的非人生物还少吗?”
【Penn上线】

“我们应该尊重Ian的决定。”
【Dahmer上线】

“Wait…我也不知道这事,Ian要去哪?”
【通过和Dags视频连线而强行上线的Aaron】

“……”
【Clint强制所有人下线】

Renner家的第N次家庭会议-over.


END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