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淳亮】安利片段

纯属脑洞!!!
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

吃安利的朋友,找我,找我,找我。


看着其他几个人在那边互相猜疑,已经被转化的田亮挑出抹难以察觉的微笑,站在一旁很是悠闲。

倒时候先去转化魏大勋,吴昕海涛肯定是猎头了,那他们身边的人也不可信,至于杜淳……田亮眯眯眼,回想着刚刚遇到杜淳时对方的表现,还真摸不准这位的情况。要不然先拿到猎人拍,糊弄林允去拍杜淳,对自己也没有伤害。

“又盘算什么呢?”

说曹操杜淳到,杜淳出声打断了田亮的思考,倚在游戏设备上,打量着不太对劲的田亮。

田亮闻声立刻调整了表情,睁大眼睛换上无辜的神态,放软腔调:“这不他们一群人在那互相猜,我又不敢过去,万一被转化了咋办。”又似是恍然大悟一般离杜淳远了点。“你不会也被转化了吧,淳儿,你可别吓我啊。”

杜淳似笑非笑,仿佛掌握一切的态度让田亮有点慌。杜淳动了动胳膊,换了个姿势靠着。“田亮啊,别装,不过去是怕有人拿着猎人拍的把你给拍了吧。”十分钟前被转化的杜淳凭着股不知哪来的直觉加作死精神要开始诈田亮。

田亮要真被杜淳诈出来了那他也不叫老司机了,眼底的心虚算计很快被掩去,收起了嘴角的笑意,借着杜淳的话准备反将人一军。

“你不是也没过去吗,也是在怕吧?不然和我来说什么话呢?淳儿。”

“这不是亮哥你好看,过来聊聊聊天嘛。”

田亮脸上的笑容僵住,瞪向对面得瑟的某人。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