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尿E】 直播事故

尿姑娘 x 老E
勿扰正主!勿扰正主!勿扰正主!





“老鹅―――正前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张先森救我救我呃啊!!!”

他挪动鼠标转动视角,对着面前的辽阔麦田干瞪眼。“愣在哪愣在哪……啊我看见枪火了前面山上山上!”

耳机里乌鸦和KB叽叽喳喳的声音不仅严重带偏了他标准的普通话还严重挫伤了他的手感――在老E的游戏角色被一枪爆头的时候他是这么理直气壮地为自己辩解的。

“哎呀我操你这什么枪法,他妈的年纪大了手也不至于这么不稳啊。”

老E顿了顿,摘了耳机挂在脖子上回头怒瞪靠在床上的某人,指指耳机麦无声地比出“我在直播完了找你算账”的口型,顺便抽走垫在自己腰后的抱枕瞅准了方向砸过去。

男人顺顺当当地接了抱枕搂在怀里,也不和他计较,伸了个懒腰继续折腾昨天拍的几组照片。

“我靠!”

卢根调整完这期作品刚准备右键保存,听着张弛这一声怒吼差点没手抖把文件夹拖进回收站。

“我操你大晚上吓谁啊,要是邻居投诉你他妈的自己去解释啊。”

“这人自瞄!乌鸦干他!他喵的玩个游戏还开挂……”张弛压根没理卢根,扒拉着耳机切到乌鸦视角做他尽心尽职的泉水指挥官。

直到三十秒后对面大哥瞬移穿墙一枪秒了乌鸦。

“……”卢根瞅着电脑前的人一副懊恼抓狂恨不得吃键盘的样子,合上笔记本挪过去,手心覆上张弛手背,闭了麦后才叹口气拍拍这人的脑袋。

“他妈的这有什么好气的是吧,我操打个游戏还要开挂这人基本也就没救了,你渴不渴要不我给你拆瓶AD钙奶去?”

“我没气,我这人打游戏心态很放松的。”张弛点了举报,缓缓吐出口浊气。

卢根忍着没去戳破他明显藏着气的语调,也没提他专门坐过的几期堪称骚话模板的怼外挂视频,伸手给他打开了瓶AD钙奶。“是是是,打游戏的人才重要,是吧。”

“辣当然……”张弛吸着饮料,瞥了眼旁边笔记本上的直播间,抬腿踢了卢根一脚。“我靠你闭我麦干嘛?!”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不是你说不给我在你直播的时候说话吗。”被无缘无故踹了一脚的卢根很无辜。“行行行我这就给你打开……”

“这还差不多。”这边张弛正松了手嘟囔着等卢根操作,却猝不及防被背后人勾住脖子亲个正着。嘴里甜腻的味道被一股子烟味替代,混杂着对方身上清爽的洗衣液的味道,呛得张弛一瞬间有些懵。

“好辣好辣给你开了啊。”话音刚落卢根很对得起他的手速地立刻打开了麦,嘿嘿笑着指了指张弛脑袋上的耳机。“直播呢。”卢根无声地比划着,典型地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得意笑着躺回床上。

“李这个……!”碍着直播间几十万观众都在看,张弛咬咬牙把一串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话憋了回去,只抬腿一脚踹过去。




乌鸦听着老E那边突然没了声,游戏上也不见准备,便去老E那看看怎么回事。

鸦某人站在某鹅的房间门口听着里面两个人戛然而止的对话,明明是在上海铺着地暖的房间里鸦总却觉得一阵冷风穿过后背。鸦某人默默回了自己房间,看着直播间疯狂刷过的弹幕,很冷静地开口。

“噢老E啊,他这个人有问题的,你知道吧就是美人在身侧,控制不住。”



END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