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德韩】你是不是想亲我?

日常甜饼流水账。
现在入坑是不是太晚了/
我需要同好。

———————————————————————

这场雨下得太大了,仿佛半个城市都被浸在水中,从出租车的车窗向外望,密密的水帘硬生生将凌厉线条的高楼大厦勾画出几分温润的味道,雨声几乎隔绝了一切。吴雨翔从厦门赶来,依旧习惯性地穿着短袖,等到了目的地下车撑伞,街上的积水已没过脚踝,冻得他打了个哆嗦。

好不容易等到假期,却遇上这种天气。

吴雨翔皱着脸敲开了韩东秀家的门,整个人像是被从头到脚浇湿了一样,手上拿着的伞还在滴着水。韩东秀急忙把人拉进来,丢给他新买的毛巾,又跑进厨房倒热水。

“你的雨伞是个摆设吗?打了伞还淋成这样?还有啊,裤子是湿的就快从沙发上下去下去!”

被嫌弃的人委屈地盘腿坐在地上,拿毛巾胡乱揉了把头发,撇着嘴想要解释却又结结巴巴地说不清楚。

韩东秀在屋内套着宽大的T恤衫,催促吴雨翔去换了衣服又喝了热水后便坐在沙发上给他擦头发。吴雨翔摸到遥控器打开电视,无聊地不断换台,恰巧江苏卫视在回放《世界青年说》,是春节那一期。

吴雨翔撩起额前的小缕头发,专注地盯着电视。韩东秀收了毛巾,瞥了眼播的内容,回忆起那段时间他为了练舞唱歌累得半死,不过最后结果还真是不错。

“怎么,看这么仔细,难不成欧巴太帅了?”

韩东秀坏笑着捣了下吴雨翔,拿了两包方便面哼着歌又进了厨房,心情大好。

“东秀,你那时候是不是想亲我?”

端着两碗面出来的韩东秀听到这话脚一滑差点脸扑进方便面的红汤里,好不容易稳住身体,瞪大了双眼看向一脸无辜的吴雨翔。

“你说什么?”

“我说,你这个时候是不是想亲我?”

吴雨翔指了指电视上为了节目效果而增加的斗舞环节,当时两人的脸凑得很近,从某个角度看的确容易让人误会……

“我!没!有!”

内敛的韩国人有些气急,急忙出口否认,但泛红的耳尖落在德国人眼里,分明是口是心非的证据。吴雨翔起身走过来揽住韩东秀的腰,头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是遗憾地开口:“你想亲我可以和我说嘛,我又不会拒绝你。”

吴雨翔听到韩东秀冷笑了两声,刚准备松手却被温柔的一句“张嘴”弄得愣住,傻傻地张开嘴,韩东秀转过身,把一叉子的方便面送进吴雨翔嘴里。

“这是我上次给布莱尔推荐的那款,变态辣的。”

接着,吴雨翔便立即冲进了厕所拼命漱口,韩东秀捧着自己那份少辣的面坐在餐桌旁,悠闲地吃起了晚饭。

等到吴雨翔脚步虚浮地从厕所出来,韩东秀已经开始麻利地收拾东西扔进垃圾桶,看到他的模样停顿住,转而背过身去大笑,撑着墙壁都要笑倒过去了。

“有那么好笑吗……?”

吴雨翔更加委屈,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缩在沙发上生闷气,韩东秀笑够了去喊他也不见理睬。

韩东秀爬上沙发,从背后搂住吴雨翔,难得的主动去吻他。两唇相接时还留有淡淡的辣味,韩东秀察觉到了,又是忍不住笑。吴雨翔伸手压住韩东秀的后脑,舌尖探进齿关在口腔中扫荡,逼着人把逸出口的零碎笑声吞回去。

吴雨翔松开韩东秀时,两人都有些气喘,韩东秀浅浅地笑开,光线将他的黑发染上一层金色,他带着无奈缓缓开口。

“好吧,也许我是想亲你,因为跳舞的你很好看,也很性感。”

…………

“但是,下次别把衬衫和领带用一个颜色。”

小公举羞恼地把偷笑的恋人带进另一个深吻中。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