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EB】 什么?我哥/参谋网恋了?!(上)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我终于找回傻白甜风了是吗(不

傻白甜风,ooc,慎入。
全员存活上线,时间线乱搭。
此部分全程蜜汁采访者视角。



“不可能,网恋这种离谱的事绝对、绝对不可能发生在Brandt身上。”

Benji双手比成X的形状举在脸前,闭眼摇头斩钉截铁地否定这种说法。

“诶但你这么一说…倒也有点像,这半个月好几次我从他办公室窗户那经过的时候,都看见他低头摆弄手机,不过应该是工作需要吧,你知道的,首席参谋嘛,公务比较多。”

“啊?你说我身后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是什么?”

Benji愣了愣,下意识回头,刚粗略扫了一眼亮着的屏幕他便瞬间站起身合上笔电,速度之快堪比被十只美洲豹在身后追赶。Benji干笑着挡住笔记本,恨不得半个身子都趴上去把电脑压住。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那不是Brandt的电脑后台,是,是我新下载的模拟黑客实战的游戏,对对对我怎么会去打探首席参谋的隐私呢,就算是Ethan要求我也不可能――”

IMF目前自认最厉害的程序员绝望地捂紧自己的嘴,单手打开电脑敲击键盘黑进IMF的监控系统,妄图删掉刚才十分钟所有的视频和音频资料。



“你说Will?那没戏,大哥愿意恋爱都是奇迹,还网恋?”

Brian专注地擦着狙击枪枪管,嗤笑一声满不在意地摇摇头。

“Brian!说多少次了不要在家折腾你的枪!家里有未成年你不知道吗!”

Ian把大衣挂上衣架,快走几步拍了把Brian脑袋同时提高音量开口道。

“未成年?你说他?”

无缘无故挨了一顿吼的Brian摸摸脑袋,挑眉瞥向沙发上一手啤酒一手薯片的Dags。

“What?”

Dags接住Remy丢过来的电视遥控器,晃动手臂调整姿势,闻言看着那边沙发上纠缠的两人,满脸无辜。

“谁给你的啤酒…算了,当我没问。”

Ian泄气般一屁股坐到Brian身边,双手抱臂无奈地叹口气低声道。“不过Brandt这几天的确都是很晚才回家,回家后也总在他房间里呆着。”

“这不习惯了吗,他哪天真的按照规定时间下班过?”Brian动手将零件拼装起来,一脸见怪不怪的表情。

“就是,我白天的时候有见过Will吗?”Dags往嘴里送着薯片含糊不清地说着。

“总之,网恋这种事,一看就不是Brandt干得出来的事。”――Brian

“你要说是Dags我还相信,Hey buddy 昨天我看到你浏览某**交友网站了。”――Remy

“我靠你偷看我用手机!呃…不,Ian,我真的没有这么做,我就是…有点好奇。”――Dags

“你们能消停哪怕五分钟吗,……好的我知道你们不行。不过,说起来Brandt网恋的问题……不应该去找IMF的那位传奇特工吗?”



“你说什么?网恋?”

Clint卸下弓,三支箭稳稳扎在对面站立的模拟标靶上。他取下旁边挂钩上的毛巾擦着被汗浸湿的头发,不太确定地重复了遍。

“你在开玩笑吗?除非你告诉我IMF其实是神盾局的附属机构所以William事实上是我下级,不然我不信。”

Clint耸耸肩,把毛巾打了个结丢进包里,摸摸下巴眯眼回忆着,半晌后又补充一句。

“不过他好像是和我提过几句,我还以为他是说Ethan,他们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总不至于还需要网恋吧?”



“喂?嗨?你说Brandt网恋的事啊――嘶――不清楚,他没――嘶――我说过,我不知道是――E――”

Aaron那边信号不太好,短短一句话传过来断断续续得,夹杂着电流声实在不易分辨。



“你们就不能换个时间点来问吗?”

Hansel手中匕首捅进本已奄奄一息的女巫胸口,用手背蹭了把脸侧沾上的血。

Penn在旁边站着,眼神黏在Hansel染血的手上,不由吞了吞唾沫。

“呼……Brandt,网恋,对吧?噢。”

“这么看我干什么,我的反应很奇怪吗?我生活中碰到的超自然事件难道还少吗?”

Hansel抬肘戳了戳在旁边始终一言不发的Penn,理所应当地点点头。



“如果有公事希望您能不要占用我的加密频道,而且,你是怎么拿到我私人手机的号码?”

“……你是说,你来问我,关于我网恋,的事?”

“……”

【抱歉,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是的,我是Hunt。”

“不,我不知情,我还在摩洛哥……等等,你是说Brandt,网恋?”

“Brandt,网恋?”

“……”

【抱歉,您所拨打的用户已挂机】



TBC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