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EB】什么?我哥/参谋网恋了?!(下)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上)

傻白甜风,雷,ooc,慎入。
全员存活上线,时间线乱搭。






Brandt最近很愁很不顺,不仅愁手上永远交不齐的报告这种例行项目,更愁IMF内部论坛前三页挂着的关于【我们的首席参谋究竟有没有在网恋】的讨论,以及自己手机每天弹出八百次的被入侵警告。

他真的不理解一群天天忙得脚不沾地的人是怎么把每个帖子都刷到五百多楼的,还有技术部的人都开始以黑手机系统为乐了吗?

Brandt一手端着咖啡另一手挪过镜子,低头打量里面的人,认真思考是否要改变造型,以求让自己看上去不再像是有时间有情趣在网络上和陌生人卿卿我我的类型。

虽然Brandt觉得他现在和那种类型也根本搭不上任何关系。

而IMF上上下下都想从首席参谋嘴里撬出的事实就是,Brandt根本没有在网恋,没有网更没有恋。但又为什么他既然没有网恋却不向大家说清楚,是因为这次Brandt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能让人相信。如果再说出“任务需要”这类的话,别说是家里那帮兄弟,就连同一楼的同事都能给他个白眼把他呛回去。

没办法,谁叫之前“任务需要”这四个字就是Brandt的万能借口和挡箭牌。Brandt随时随地都能以这个词为基础发展出一篇三千字的论文,措辞不带重样,结尾还附带一个严肃正义表情的那种。总而言之,“任务需要”四个字从Brandt嘴里说出来的次数没有一千也绝对不止五百了。

所以Brandt权衡之下,果断放弃了可能会引起更大麻烦的解释选项,而选择了最传统的方法应对流言。也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现在信息传播速度这么快,Brandt乐观地认为过不了多久就会有新的故事取代他的吸引大众眼球。

可惜Brandt的理论是正确的,但他很明显低估了IMF所有在职员工对把“首席参谋”“网恋”两个词放在一起的感兴趣的程度。已经一个月了,传闻非但没有偃旗息鼓的迹象,反而越炒越热。Brandt眼看着自己的名字布满内部论坛的首页,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辞职。

想法归想法,工作还要工作。放在文件袋旁的手机指示灯闪了闪,Brandt叹口气拎起手机,盯着屏幕只恨自己不能立刻拔了手机卡再剪碎丢进垃圾桶。

Ethan隔了七八米看着玻璃后执着于和手机交流的Brandt,把身上的夹克衫拽紧了些。

距离Ethan收到那通来历不明的电话已经过去了27天,他昨天刚从摩洛哥飞回美国。你看,IMF的传奇特工在“吸引危险自带bug”的体质没有被激发的时候,还是很尊重体质规则的,他真的一直呆在摩洛哥,没有脑子一热买张飞机票就冲回来。

等Ethan安安稳稳地完成所有交接程序,这次由Ethan主导的任务难得“平和”的被完成,后续步骤走起来也要快得多,他先去找了Benji,之后就到了首席参谋的办公室所在区域。

接着爬过百米大厦扒过飞机门――已经起飞的那种――在所有迷弟迷妹眼里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的传奇特工就一直在首席参谋的办公室门前犹豫。

直到Benji截取了一段视频发给Brandt,后者看完短短一分钟里特工在走廊里绕了十二圈其间撞到花盆四次后,开门把Ethan请了进来。

Benji发誓他绝对没有动过关于Brandt手机的念头,明明是Brandt自己开了录音分享给他的,只是对方贵人多忘事记不得了而已。

“――听着,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呃…只是他们瞎猜,可能最近大家工作压力有点大所以需要个,消遣的话题。”

“有,还是没有?”

“……没有,我只是在联络一个任务专员,他不愿意露面但很多资料我必须挨个审查,所以必须要――”

办公椅摩擦地板声音尖锐,百叶窗唰地被合起,某人后背撞上墙壁闷响一声,纸张文件从桌边滑下,陶瓷杯晃了晃。

Benji僵住片刻摘掉耳机咕哝一句,满脸嫌弃地在键盘上敲打两下,屏幕调回游戏界面。







“你问我关于Brandt没有在网恋而是和Ethan在一起了这件事有什么感想?”

Benji耸耸肩,一脸“这和我有关系吗”的意思。“我有……的直播音频,你懂的,不过我觉得你们有必要调查一下Brandt的网恋对象会不会就是Ethan。”

“首先,我,从来,就没有网恋。”Brandt啪得一声合上笔盖,手撑在Benji的桌上微笑着挑眉看了眼对方的笔记本电脑。“其次,‘懂’什么?”

“哦不,不,Brandt,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对吧……Ethan!!!”Benji撕心裂肺的嚎叫响彻了整个办公大楼。




“所以他们俩还是搞到一起去了。”

Brian灌了口酒面不改色,手肘推了推旁边苦着脸的Dags。“看我说什么来着,Dags你输我一个星期的啤酒,别忘了。”

“所以他们才刚刚在一起?我还以为我们回来是参加婚礼的。”Hansel深刻地觉得自己被骗了,为了Clint一个电话他连西装领带都倒腾出来了。

Ian抖了抖手里的报纸,抬头看着身边坐的兄弟们。“不过应该快了吧。”

“对了,我们要不要给Ethan办个什么…呃,哥夫欢迎会?”Clint漫不经心地随口说道,整个人霸占了半个长沙发。

“……我觉得如果我们这么做了,Brandt绝对会生气的。”Dags怀里拥着抱枕,腿搭到茶几上。

“但这绝对是个好主意。”Brian咧嘴笑着补充道,和Remy碰了碰酒瓶。


END

评论(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