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几个脑洞片段。

马上要准备毕业考试了,大概会消失一个多月(虽然已经一个月没有产出了)。开几个脑洞等假期回来填,攒幸运值。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有ooc。

杜淳/田亮(淳亮)
《全员加速中》衍生,我大概是这个tag第一人(…)

给某个天天在嘴上嚷着要找女朋友的人介绍几个女孩却总是不成功后,田亮发誓他再也不干这种事了,正抱怨着杜淳哪来那么高的要求,却被后者以赔罪为由拉进了这家酒吧。

昏暗的光线,摇晃的酒杯,这气氛怎么看怎么不像赔罪,倒像是撩妹。

但前世界冠军怎么说也不能认怂,和杜淳一杯两杯地往下灌,两人坐在远离舞池的小包厢里,空酒瓶摆了一桌。

刚开始田亮还提醒自己要节制,到后来连杯子都懒的拿,直接对瓶干,杜淳坐在他对面,脸隐匿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

喝酒喝到断片这种事田亮很久没干过了,更别提还是和一个比他小的拼成这样。第二天早上,田亮在杜淳家客房的床上醒来,望向窗外一脸茫然。

不过说起来,杜淳家的华夫饼还是挺好吃的。



贾乃亮/田亮(双亮)
也是《全员加速中》衍生,田亮在头上绑着两根领带特别可爱。

最后一百米时,贾乃亮看着在自己左前方奔跑着的身影,不由得感叹不愧是专业运动员,连冲刺都那么轻松,那么好看。黄色的领带在田亮的脑后飞舞着,贾乃亮提速想去抓住那两根带子。可偏头看看身后紧紧跟着的黑衣猎人,贾乃亮还是放弃了这个作死的想法。

任务完成后,一群人正闹着要把杜淳塞进美人鱼的贝壳里,贾乃亮跟着起哄,眼神却飘转到旁边明显有些心不在焉的人身上。

田亮脸上还留着不知怎么沾上的白色液体,正嘟囔着抱怨什么。额前绑着的领带搭到肩上,让贾乃亮无端想起前段时间很火的一只兔子。

要不结束后约他去吃个饭?

奶爸经验交流会?

贾乃亮挠挠头,这主意听上去还没那么糟糕。




恺赫【AU

郑恺躺在军区总医院的病床上,窗户没有关严,阳光洒进来,为苍白的房间内增添了些许暖意。他试图慢慢坐起,但肩胛处的贯穿伤带起神经阵阵刺痛,迫使郑恺停下行动。

他不该这么狼狈的。郑恺盯着身上的浅蓝色病号服怔怔地想着。如果没有陈赫的话。

陈赫和郑恺曾经是一对搭档,一对传奇搭档。在他们合作的三年间郑恺和陈赫的任务完成率永远高居军区榜首,他们的确值得起传奇的称号。但自从半年前陈赫离开部队后,便很少有人会在郑恺面前提起陈赫了。

郑恺有了新的团队,成绩依然位居军区前列。而陈赫,则像是一粒被投入大海的石子,在几层水波后彻底消失,没有半点讯息。

直到一个星期前郑恺在某个跨国任务中,看见站在他对面的陈赫。陈赫换了发型,没有了以前软绵绵的刘海,他对着郑恺笑了,仍像曾经那样。

郑恺愣住了,陈赫从身后抽出枪,瞄准郑恺,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

强行把自己从回忆中拉了回来,郑恺拿过床头柜上的一碟文件开始翻阅。陈赫的照片在第三页,其中的陈赫眉眼圆润,浅色西装使他像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照片下有一行字:Michael(通缉中)




艾沈【AU
套用恶魔沈腾人设,和新晋死神艾伦

沈腾顶着一对耷拉着的恶魔角,连尾巴也无精打采地垂在身后。他推开会议室的门,绕过桌子,直接栽进沙发里,紧紧皱起的眉毛只差没把“谁敢再吵醒我我就弄死谁”的字样写在脸上。

可偏偏有人热衷于作死,再度被摇醒的沈腾刚准备开口大骂,却在看见灰色长袍后住了嘴。

大概这就是自己的搭档了吧。

沈腾从沙发上坐起,打量着面前略显拘谨的年轻人——或者说是年轻死神,掏出口袋里被叠成小块的纸,在桌上展开,递给人一支笔。

“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我们现在的关系,如果你愿意就在这上面签字,明早七点有任务。如果你不愿意,那就赶紧滚蛋别耽误我回去睡觉的时间。”沈腾快要撑不住上下打架的眼皮了,也不管人听清楚了没有,又倒回沙发上。

“那个哥,我新来的,不太懂,我愿意,我马上签。”新晋死神接过笔,仍有些紧张,在纸上签下名字后,他露出一个在沈腾看来极其傻气的笑容。“哥,我叫艾伦。”

“得了得了知道了啊,我是沈腾。明早六点五十五在这儿等我,今天自个儿回去先查查资料,别到了任务时拿着镰刀在那乱挥,耽误我行动。”沈腾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可身后的尾巴却悄悄缠上他的手指。

“好嘞,哥。”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