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街猫/EB/银鹰】 身份互换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当Ethan再次以夹克衫牛仔裤的形象出现在满是西装革履的IMF总部时,只有Benji从楼上跑了下来,抱着他的电脑从Ethan身边匆匆经过,顿了顿又往后倒退几步,语气兴奋或者说是…幸灾乐祸。

“Hi Ethan,恭喜你任务成功,btw…Brandt要找你聊聊,关于你这次又把上百万美金的车开成了废铁的事。”

这次只是一个意外。在走去参谋办公室的路上Ethan不断想着托词。如果他把这句话说出口,参谋大概会瞪着深蓝色的眼睛,把一叠文件拍在桌上,再用两杯咖啡之间空出的五分钟抱怨永远出现意外的Ethan Hunt。

站在门口,Ethan屈指敲上门面的同时小小地嘟囔了一句。“只是一辆Vanquish Volante.”

“没错,只是一辆Vanquish Volante.”

窝在转椅里的人将脚搭在桌面上,杯里的咖啡已经冷透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对方手边的两瓶维生素饮料,未完成的文件在办公桌上堆起来大概快有Ethan那么高了。“参谋”不耐烦地用签字笔的后端敲击着椅子的扶手,对着Ethan露出一个并不和善的微笑。

“Brandt?”Ethan明显觉察出不对,如果不是今天参谋的心情差到极致,那么他就可以开始怀疑是否已经有人皮面具能通过IMF的安全检测了。

“你以为你是00-E吗?你知道财政部一个早上给我打了多少个电话吗?我差点就要把我哥…”  “参谋”顿了顿。“总之,Mr.Hunt,如果你还想要拿到你下次的任务经费和设备的话,给我去买街角那家店的甜饼干和汉堡,IMF的工作餐太难以忍受了。”

坐在那的人丝毫没有收敛自己看上去很不得体的姿势,夸张地做出嫌弃的表情面对着Ethan,再瞟了眼呆在垃圾桶里的餐盒。

“Will…?”Ethan试探地询问道,在对方低下头的时候迅速逼近到桌前,一手垂在身侧紧紧挨着那里绑着的一柄小刀。

“参谋”瞬间绷紧了身子,随即又放松了。这次他总算把脚放了下来,笔在他手指间快速地旋转着。

“我不知道你还会这么亲昵地叫一个人的名字,尽管据传闻你已经和IMF的首席参谋搞在一起了,传奇特工先生。”

从绯闻“当事人”的嘴中听到关于绯闻的这样一番话实在令人匪夷所思,Ethan挑高了眉毛,等着对方的下一步解释。

“好吧。Clint Barton, 隶属于Strategic Homeland Intervention, Enforcement and Logistics Division,或者说是S.H.I.E.L.D。William Brandt是我的哥哥。”

“Brandt没告诉我他还有个弟弟。”Ethan将手抱在胸前,毫不遮掩在听到Clint与Brandt关系时的惊讶。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很多,比如Brandt从未和我们说过他有男朋友了。如果不想被我哥发现这事,赶快给我去买吃的,你有五分钟。”Clint得意洋洋地从外衣的口袋里掏出一只录音笔,对着Ethan晃了晃手。






“hey——old man!”

Pietro冲进复仇者大厦的客厅里,不意外地看到神箭手正抱着桶……呃,老年人今天换口味了?出乎他意料的是“Clint”穿着件黑色的纯棉T恤,手上除了一本杂志外什么都没有。旁边有几个空了的酒瓶,看上去是从Tony的储藏室里拿出来的。

“Clint?你把所有的零食都吃完了吗?”Pietro坐在他的对面,环顾四周确认没有其他人在。“而且你今天也没有去训练室。”

“复仇者也需要放松的,如果既没法去酒吧还总要面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响起的集结通知,我觉得停一天训练也没什么的。”他转过头,微微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Pietro,嘴角噙着一丝微笑。他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把自己埋在了松软的垫子里。

“不…其实我的问题是你今天有点不太一样?”Pietro面对那样露骨的注视突然感到没来由的一阵紧张,他将手握成了拳,加快了语速以免暴露出可疑的情绪。

“哦?我不这么觉得。”答非所问的人收回了视线,扩大了嘴角的笑容,他探出舌尖舔过自己的嘴唇,动作慢到令Pietro怀疑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Clint”察觉出Pietro的局促,这似乎令他更加愉悦,甚至在Natasha推开门走进来时,他还对美女特工展示了一个耀眼到过分的笑容。

Natasha停住了脚步,盯了他足足半分钟,然后发出一声冷哼,让Pietro感到背后一凉。

“Gamble,提醒Clint以后别找你来,太无聊了。”

“嘿!上次Brandt来你用三分钟才认出来的,凭什么到我就这么快!”被称作Gamble的人从沙发上跳起来,很是不满。

Natasha坐在吧台前的高脚凳上,耸了耸肩。“如果你能把衣服袖子往下拽两公分,我也不会那么快认出你是谁。”

Brian连忙低头查看,懊恼地对手臂上露出的半个字母E干瞪眼。

“等等,Gamble是谁?那个Br…Brandt又是谁???”完全没弄懂两人说话重点的Pietro举起了手。

“oh kid,Barton没和你提起过他的兄弟们吗。你好,我是Brian Gamble。”Brian饶有趣味地看向云里雾里的Pietro,眨了眨眼。







Brandt盘腿坐在地毯上,摆弄着手机查看自己两个弟弟发来的消息,舒服地叹口气继续自己作为“Brian”的生活。

别墅是Alex买的,家具是Alex买的,连鲜果盘都是Alex特意找人预订送上门的,冰箱里满是啤酒和速食食品,虽说这些是给Brian的,但Brandt觉着作为他大哥怎么也应该享受一下。

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起,Brandt下意识跳起来去够自己的西装外套……然后他摸到了一条紧身裤。

哦对,他现在是Brian。

Brandt轻而易举地猜到了自家弟弟藏枪的位置,将子弹上膛枪口向下贴在身侧,走去开门。访者的面貌出现在门边的一小块屏幕上,笔挺的警服让Brandt皱了皱眉。

如果他没记错,这人是叫Jim Street?

“Brian?Brian你在吗?我是Jim。”仿佛为了印证首席参谋的情报处理器依旧是最高效的,门外的人嚷了几句。

“滚蛋。”Brandt很少这么直白,作为一名高素质的特工他不应该直接暴露出自己的情绪,但现在他提高了声音重复。“滚蛋。”

敲门声停了下来,Brandt在是否要出去给人补上一枪的选择中犹豫了会,将枪绑回腰间,转身想要走回自己的窝身处,门板又被敲响了。

现在向部长打报告杀人来得及吗?Brandt深吸口气,尽量平定下不经思考的冲动想法,打开了门。

Jim拎着……巧克力牛奶???Brandt愣住了,Jim倒是很坦然的从Brandt身边挤过去,将牛奶放到桌上再摔进沙发里,一连串的动作做的连贯自然。

“滚蛋。”Brandt提起牛奶包装盒想要查看是否有下药痕迹,他甚至差点忘了要维持表面上的“Brian”的样子,Brandt用劲捏住纸盒,以免他失手把牛奶砸上Jim的脸。

抱歉,如果你的弟弟差点被某个人杀了而这个人还恬不知耻的在你和你弟弟的面前四处晃悠,你也许就能体会到Brandt现在的心情了。

Jim迅速坐直了身子,虽然平时Brian对他也差不多是这幅态度,但今天的“Brian”明显更强势,语调中有他从未见到过的沉稳。

“所以…你到底是谁?”

“我是Brian,Brian Gamble。”

“不可能,如果是Brian看到我躺在沙发上的话他早就跳上来踹我了…啊不是,而且你今天没有喝牛奶。”

Brandt捏着牛奶盒的手又紧了几分,几乎能听见那可怜的包装纸盒在他的手下扭曲痛呼了。

Brandt将纸盒丢进垃圾桶,双手抱在胸前,向Jim展现了一个他作为首席参谋最公式化的微笑。“好吧,小混蛋。我是Brian的哥哥,现在,从Brian的家里滚出去。”

他昂起下巴停顿住,从背后掏出枪,对准Jim的额头。“不然,我就把你绑在火车轨道上,也别想着Brian来救你,我会把他锁在家里的。”






后续一:

Brian:Brandt,你对Jimmy太凶了!

Clint:看来某只小野猫开始心疼了?wow,这可难得一见。

Brandt:那是他自找的。

Brian:大哥你不能这样!你都和你的特工搞在一起了为什么我和Jimmy不能……(被Clint捂嘴拖走。

Brandt(黑脸):Clint,下班回家一趟,还有Brian也是。





后续二:

Aaron:为什么没人来和我换一天???

Brandt:因为IMF和CIA合作过,Byer见过我了。

Clint:没错,SHIELD和CIA也有过合作项目,我会被他一眼就认出来的。

Brian:因为你傻。

Aaron:…Brian别以为你比我小我就不敢打死你。


                             

End

评论(17)

热度(4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