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DAY.4 【EB/银鹰】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ooc,两对cp都已经交往。

DAY.4让角色做一些蠢到不行的事情来逗笑亲友吧





“Brandt?”

“Brandt?”

“Brandt!!!!”

趴在办公桌上熟睡的人猛地惊醒,迷迷糊糊地摆弄起一叠纸稿,怕是连来的人是谁都还不清楚,嘴里便开始念念有词。

“是的是的,三点半我要去和财政部部长见面,晚上五点我要参加一场私下会议,所有特工已领取的任务清单在左边柜子第四个抽屉,三个新式任务辅助工具的检查报告在右手第二个文件夹里,还有……”

Ethan无奈地伸手捏了捏参谋的圆脸,Brandt仍一副没睡醒的模样,垂着脑袋拍掉他的胳膊,嘟囔着说:“你应该先和我进行对话,接着靠近我,确保我已经放松警惕,再将你的手放在我的脸上。”

现在Ethan确信,他的参谋睡傻了。

“Will。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吗?”

“不记得。”

好吧。Ethan叹口气,从牛仔裤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摆在Brandt的眼睛底下。

“那你还有足够多的智商分辨出这是什么吗?William。”

Brandt眯了眯眼,手指抚过盒边细小的绒毛,沿着那道缝隙认真摸了一圈,认出盒内的黑色软垫以及一个闪亮着的圆环。

“戒指。根据其表面的纹饰以及昂贵程度,应该属于正式场合佩戴的戒指,其次戒指内侧刻有名字缩写EH.WB,所以这是一枚求婚戒指。”

“and……?”Ethan目瞪口呆地看着Brandt仍在用发表研究般的口吻介绍这枚戒指。

这可是一枚求婚戒指!!!

“and?oh.还会有求婚过程。一般人会选择某个纪念日邀请对方去吃饭然后在极其浪漫的环境下向对方出示戒指,并伴有缠绵音乐作背景…………wait…???”

Brandt终于完全清醒过来,倒在办公椅的靠背上一脸惊恐地盯着桌前的Ethan,支吾两声指着盒子的手开始颤抖。

“求婚???”

“法律已经允许了,而且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到那一步了。”

Ethan摸了摸鼻子,略有些紧张。

“哦,那请你等我睡醒以后再来尝试说服我。当人处于非清醒状态时很可能会做出不理智的决定,而求婚不是能在这个办公室作出的草率决定。确定目标的心理防线及漏洞并制定方案攻陷目标是每个特工的必修课。”

Brandt迅速恢复了冷静,将戒指盒圈在自己怀里,趴回桌上继续午睡。

wait???我他妈是在求婚!!!William Brandt!!!你不答应为什么还要拿走戒指!!!什么狗屁目标必修课!!!

Ethan生生地将怒吼憋回心里。他决定下午要趁部长还没走的时候冲进他的办公室,哪怕是用枪抵着他脑袋也要让他给Brandt放个假。


————————————————————————



Pietro有些无语地看着沙发上捧着手机笑得不能自已的Clint,对方把爆米花全撒在了自己身上,却依旧笑得快要疯了。

“什么东西这么好笑?新出的复仇者漫画吗?”他恨恨地往嘴里塞了几片薯片,踢了踢旁边的人。

“哦不,Pietro,只是一段视频。”
Clint将胳膊伸过来,举着手机给Pietro看。

“唔……求,求婚???”

视频正上方的标题[求婚.avi]撞入他的眼中,薯片残渣差点喷到手机屏幕上,他的大脑高速运转,后脑隐约都能看见冒出轻烟。

嘿old man在给我看一段求婚的视频他是在暗示我吗对没错他一定是在暗示我我明白的嘿嘿嘿那我需要什么?哦对了戒指蛋糕和婚礼Clint会喜欢什么款式的戒指,简约的吗?那我送给他一个小鸟戒指他会不会奖励我oh yes Pietro 你太棒了go go go!!!

Clint只感到身侧一阵风挂过,他揉了揉眼三秒钟后抬头时Pietro 正双手拎着两包东西,脸上咧着个极其愚蠢的笑容。

“你刚刚打劫了沃尔玛……?”

Clint企图从沙发上探出半个身子去看袋子里装了什么,但他的手指刚刚触到袋子边缘就被Pietro打了下去。

“我买了戒指和蛋糕,但宴席要提前订……”

“戒指?蛋糕?宴席?”

Clint一脸接受不能的表情,在Pietro眼前摆了摆手,差点就要去测人的体温了。

“对啊,既然你暗示我们该进一步发展关系了而你又比较害羞的话我可以负责这件事。”

Pietro一边扳着手指数还差什么,一边无辜地抬眼看着Clint。

“我什么时候暗示了!!!”

Clint抓狂地从沙发上弹起,揉着一头本就凌乱的短发,不可置信地盯着面前的人。

Pietro指了指他的手机,屏幕仍停留在那段视频的暂停面。

“???这是Benji发给我的Ethan向我哥求婚的视频!你和他一样脑子被吃掉了吗?!”

Clint恼怒地将一支橡皮箭头戳在Pietro得脸上。接着,他突然扬起一个诡异的微笑,将水果蛋糕拿了出来摆在桌上。

“我猜你根本没时间付钱。”

“是的,所以我在他们的柜台上签了Tony的名字。”

Pietro老老实实地点头。


                                           ————End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