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DAY.7 【街猫/银鹰】 小红帽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写作三十天挑战
DAY.7
将角色套入童话或是写一个带有童话色彩的故事 。

这次选择了《小红帽》进行恶搞,ooc。
  

“哟Brian你今天起得够早的啊?猫崽子闲着没事陪我打猎去,锻炼锻炼。”
  
“去你的吧我身材比你好多了哪还需要锻炼,而且今天小红帽要给她外婆送蛋糕,我要去截。”
  
“啧,你一个野猫没事儿凑什么热闹,童话里那是狼,恶狼!”
  
Brian闻言翻了个白眼,接着把自家仍在喋喋不休的哥哥直接踹出了家门。

“童话里可没规定恶狼不能由猫来扮演,反正都是肉食动物,差不多的。”
  
Clint捡起自己的弓,耸耸肩表示猫崽子你就等着大哥回来收拾你吧。
  
隔着两片森林坐在砖头屋里的Brandt向锅里洒了些盐,接着打了个喷嚏。

  

Brian才不信这种幼稚的威胁,但他还是提前观察好了逃跑路线。等到一切准备妥当,他叼着三明治出了门蹲在小路口,等他咽下最后一口培根,一个带着红色帽子的身影拎着篮子从小路尽头走过来。

童话里的狼会上前用温柔的语调掐着嗓子询问小红帽,接着小红帽会在狼的错误指示下走上一条弯路,然后狼会悄悄走到外婆家。

于是Brian开始行动了。

“早上好,可爱的小红帽,你要去哪里啊?”

他满怀期待地上前直接拽住小红帽的衣角,注意收起了尖爪避免划破对方的衣服,Brian抖了抖耳朵睁大了眼睛看着人。

“嗯?呃…事实上,是我,Brian。”

小红帽显然被Brian吓了一跳,拍掉了Brian的爪子同时缓缓掀掉帽子,略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

气氛一瞬间有些凝重。

“……Jimbo小混蛋我的小红帽呢???”

几乎没花费什么时间思考,Brian立刻扑上去捏住少年的脸。这几年Jim愈发变得白嫩了怪不得自己刚刚认错了。反应过来犯了多么严重的本质性错误后Brian立刻摆出嫌弃的表情,一手顺势揽住Jim的肩膀另一手便开始翻着篮子。

“这不对,怎么也应该是小红帽——我是说真的小红帽,从这儿经过,然后……诶嘿你这还有几块好肉啊,够做一锅汤还有几个菜的了。”

“那是我今天带回家烧饭的,对了,你怎么没事儿站在这等小红帽?”

Jim收拾着篮子把里面被Brian翻乱的东西重新摆好,叹了口气看着明显有些兴奋过头的野猫。

“我要等到小红帽!然后改写童话!要和小红帽…这样那样再这样。”

Brian摊了摊手,换上了副极其无辜的表情看着Jim。

“你确定你这说的还是童话?”

Brian闻言抬腿就要踢他屁股,却在最后收了力度只是用膝盖象征性的顶了下,他撇撇嘴,半是投降的举起手。

“好吧好吧我错了,我应该听小鸟的话和他出去打猎去的。”

“你没自己踩进陷阱就不错了。”

“Fuck you.Jim”

Brian恶狠狠地对着Jim比出了个不雅的手势,而后者只是冷静地对他摇了摇头。

“而且我怎么觉得比起小红帽,你对我篮子里的肉更感兴趣。”

“怎么可能!我在这等,是为了……为了小红帽!!!”

“噢?那没错,你是为了我。”

Brian将那句粗话咽了回去,他很少会被Jim噎得没话说,所以他闭上嘴,只是拉住了Jim的手。



Clint踩在不远处的树杈上看着自家小弟就这么跟着一男人跑了,刚准备出声阻止便被一抹银白色晃了神。

于是Clint扒拉着树枝跌跌绊绊地从树上滚了下来,而那只猎物仍然表现得像是没玩够的样子,悄悄靠近过来。

爪子踩碎枯枝落叶的细微声响落在Clint耳里几乎让他在瞬间就定位了猎物处在什么方向,他屏起呼吸等着对方进一步靠近,迅速挺腰拉弓箭已上弦,直到松手箭矢飞出整个动作完成的极为流畅,Clint一向自信自己是个出色的猎人。

接着他就对着射空钉在地上的箭越发感到抑郁。

“小混蛋。”

随着他的一声嘟囔,热情的猫科动物便从身后把他扑倒在地。

“我发誓迟早有一天我会把箭钉在你脑袋上,Pietro。”

略显年轻的男子在Clint脸上亲了口,笑眯眯地。

“不,你不会的,old man.”


                                   ————End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