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主街猫】 幸而我爱你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JR角色兄弟设定。
野猫被救毫无逻辑吐便当。
彩蛋时间含EB,银鹰,白五,全文以街猫为主。

―――――――――――――――――――――――


“停下,Brian……不,别碰那个!那是Brandt的文件!哦不……”

“也别去拿那个!Clint的弓没有什么儿童防误伤的设置…别……Clint回来会杀了我的。”

“那是你五弟的药…!好吧现在他算是你五哥了,不行!你不能看到什么都想去试试!”

“……谢谢Dahmar还记得把他的东西藏起来。”

Jim看着眼前混乱的客厅,捂住脸痛苦地长叹一声。

而Brian…准确来说是17岁的Brian,跨坐在椅子上让下巴搭着椅背,无辜地抿了抿唇勾起一抹笑,这副模样让Jim把想敲昏Brian的念头生生地压了回去,再一次地。

毕竟,Brian露出真正笑容的样子,他已经很久没见了。


Jim不知道那天晚上,Brandt是通过什么样的手段让Brian的“尸体”没有被警方带走,而Clint和神盾局又是怎样救活了Brian。距离那次事件近半年后的某个夜晚,他在买醉过程中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William Brandt。

“他想要见你,我已经把地址发到你手机上了。”

当Jim恨不得踩碎油门一路狂飙地赶到目的地时,一个完整的、活着的Brian就那么坐在沙发上,对着他笑。

“我们借用了点…地球以外的技术和力量治愈了Brian,而这种治疗方式有极大的副作用,它让Brian处于一种极不稳定的阶段。你也看到了,他的记忆停留在17岁,包括相貌和身体机能。”

“而17岁的Brian要求必须见你,但他不能离开这,就目前而言外界刺激很可能会让他的恢复受阻,甚至导致他的再一次死亡。”

“这种情况应该很快会改变,所以,等他恢复正常,你就给我滚蛋,明白吗?”

Jim很难忘记被IMF首席参谋以及神盾局高级特工同时威胁的感觉,Clint的弓快顶上他的小腹了,并且Dahmar就站在一边,Jim发誓他听见了某种机械震动运作的声音,而Hansel正在擦他的刀,Penn倚着墙露出尖牙,唯一让人庆幸的是Aaron和James出任务去了不在场。

于是Jim向警局请了半个月的假,留了下来。

17岁的Brian是一场灾难,恶劣至极,包揽了所有青春期男孩有的令人讨厌的特质,能够把所有事情搞得一团糟,但17岁的Brian眼底没有那层浓重的烟霾。

Jim不是没想过等Brian恢复记忆后他会受到怎样的对待,这几天Brian偶尔会变得极为沉默,怔怔地望着对面的墙壁,调笑的口头禅和张扬的态度越来越像另一个Brian。被他杀死的那个。

这表明Brian正在逐渐好转,也意味着他离滚蛋的日子越来越近。


没有得到回应的Brian离开木椅站起来,显然对发呆的Jim极为不满,他撇撇嘴,胡乱收拾了下地上的文件以及工具盒,拉着Jim回到他的房间,在电视柜前蹲下来开始挑碟片。

“Brian?”

Jim缓了几口气,尽可能让自己表现得正常,他伸手拍了拍Brian的肩膀。

“我们看这个,感觉还挺不错的。”

Brian没有回头,给Jim丢了个碟片盒后打开电视,手握遥控器兴致勃勃地窝进沙发。

Jim捏着塑料盒的尖角,封面人物的脸被他狠狠地揉皱。他当然记得这部电影,那不是他和Brian第一次熬夜看电影,但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在演员表放在屏幕上时17岁的Brian小声地笑着凑过来吻17岁的Jim。

再次陷入回忆漩涡无法脱身的Jim被Brian催促着坐进了沙发,他和Brian紧紧靠在一起,对方浅浅的呼吸声都被骤然放大。

恍惚间Jim觉得自己像是在经历一场梦,他和Brian都是17岁,而什么阔佬劫狱铁轨都该死地没有发生过。Jim根本没有关注电影放到哪了,痛苦淹没了他,绝望,追悔莫及,内疚。

“hey Jimbo,Jimmy?我昨晚翻到了点东西,我们俩是不是一起进过…那个什么…SWAT?”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Brian,他转着遥控器,碰了碰身边的人。

“是…是的,我们俩是搭档。”

“啧,真难想象我居然能忍受你那软绵绵的性格。”

“…”

“然后呢?我们…干过什么事没有?我现在这样是怎么回事?傻鸟什么都不和我说,我也很好奇的好吗。”

抱怨了两句后Brian扭头望着Jim,屏幕的光线映得Brian的眼睛像是在发光,Jim一时语塞,短暂沉默后摁住Brian的肩膀,拼力掩着颤抖的声线。

“我们…我们救了很多人,你和我很…默契,我们的成绩也很好。但有一次我们搞砸了,不,我们还是救了人,但我们触犯了一些条例,接着……”

“接着你就离开了,我成了一个小分队的队长,然后有一天…我们又遇到了……你干了些坏事,我想带你回去…但……”

“我们之间有了很大的矛盾……我没办法。”

然后我杀了你。

“然后你杀了我对吗?”

迎着Jim惊诧的眼神Brian只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语气平淡而笃定。

“come on,这也不难猜吧。我不可能在体制内当个好警官,而你一直是个乖宝宝。而且我的后脑这几天痛的厉害,再加上你那见了鬼一样愧疚的表情。说,你不是给我这喂了一颗子弹?”

Brian摁下暂停键,电影里冗长无聊的争吵声戛然而止,他撇开Jim的手,向后倒在沙发靠背上,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如果是的话,那看来Barton给我找的医生还不错,我的脸没受什么影响。”

“我…我没有,Brian,我没想到…我他妈的从一开始就不该让你走的,我…Brian。”

“Easy,Jimbo.”

Jim看见Brian冲他眨了下眼,反手撑在背后坐起,逐渐向他靠近。

“至少我现在还没有把所有事情完全记起来,所以……”

话音未落Brian便直接吻上Jim,探出舌尖描摹对方唇形,牙齿轻咬Jim的下唇,让深吻变得富有侵略性。Brian的接吻技巧很好,而Jim不打算探究17岁之前是谁教会Brian这些的。

“对现在而言,我只想做些让我不后悔的事。”

Brian笑着低声念道,直视Jim再缓慢舔过自己的嘴唇。

Jim听见自己暗骂了一句,并拽着Brian衣领吻了回去。


———————————————————正文end

彩蛋时间


“Penn?你怎么来了?吸血鬼晚上不睡觉的吗?”

“我隔壁是Brian,你可以去听听那边的动静,你今晚是不是在饭里放了猫薄荷?”

“我没……fuck,我懂了。”

吸血鬼对猎人挑了挑眉,打个哈欠蹬掉鞋径直爬上了床。

“你最好赶快给我从床上下来,你知道我这里有不下十种方法能弄死你。”

“你才不会弄死我,Hansel。还有,晚安。”

“…晚安。”

“Hansel你在吗?你能去提醒下Gamble吗,他有点太吵了。”

“你自己去…噢等等!!我去!!Dahma你别动!!!”


第二天早上当Jim看见身边躺着自己的前任搭档,真正的青年Brian时,他开始规划逃亡路线了。

“这么急着走?”

“……”

“我还以为我们能来个一炮泯千仇呢,Jimbo?”

Brian揉了揉眼,翻身起床,丝毫不避讳地在Jim眼前换好衣服,一条低腰的牛仔裤和紧身衬衫,加上从Brandt那里顺来的马甲。

“如果你还想做哑巴的话,那我先走了,我要和Brandt申请去酒吧的权利,反正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Brian,看来你还精力充沛。”

“嗯?”

Jim伸手拉住比自己矮上一点的男人,解开了Brian的皮带。

“希望你的兄弟们原谅我。”

“我爱你。”


当Clint完成任务交接回到家看见Brian大大方方地亲上Jim时,他真的没有想过要弄死Jim Street。

他只是缺少一个移动人形箭靶而已。

“Old man!!冷静!!!”

Jim应该要好好感谢及时拉住Clint并在一秒内把Clint带到房间里的Pietro。

尽管他并不想知道那间房里之后发生了什么。

“不过,Clint,你年轻时候和Brian一样吗?wow,我们去找博士问问还有没有那种药了好不好。”

Clint揉着腰看着坐在床边越说越兴奋的极速者,抬脚踹过去。

“你也给我滚出去。”


Brandt挂掉电话后叹了口气靠在墙边,小口抿着咖啡蹙眉沉思。

“Will?怎么了?”

Ethan站在他对面,揉了揉参谋额前的短发并拿走他的咖啡。

“没事,只是突然想感叹一句弟大不由哥啊。”

“Clint还是Brian?他们都长大了,你也是时候让他们自己去选择了。”

Brandt抬头与Ethan对视,对方眼底的柔情接近满溢,于是他走过去亲了下首席特工的脸颊,轻轻笑道。

“别以为你这副样子就能躲过什么,这次的任务报告下午四点前交到我办公室,Mr.Hunt.”

“BTW,如果这次部长还因为你又损坏了多少多少美金的装备而把我叫去加班,你就老老实实睡书房吧。”

“??我错了William,不,别!!”

Benji看了眼门外一脸崩溃的小队长,默默掏出手机拍了一张上传至IMF内部网站上。


“Sir.我能申请延长任务时间吗?我突然觉得这时候不回家会比较好。”

“你交接装备后直接来我办公室,我们可以聊聊。”

“……Sir.我还是回家吧。”

                                   ————End

评论(26)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