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EB】 前男友?前男友!

JR角色文章汇总→今天吸叔了吗?

他们是彼此的,ooc是我的。

结尾含00Q,不喜勿入。

傻甜傻甜的一个脑洞。

Brandt身为一名曾经的外勤特工,自然免不了一些必要交往。当他在一次任务中遇见了曾经的交往对象,而Ethan对此有很大意见。

————————————————————————


Brandt占据了一个极为巧妙的位置,避开了聚会中心却又使大半个舞厅落在他的控制区域内。Ethan五分钟前从他身边经过并拿走了一杯香槟,此时正在和一位富家千金聊的火热。

他伸手摆弄了下领带以调整收音器的位置,轻晃酒杯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旁边人聊着。

这次任务不难,本不应该是他们负责,但IMF突然收到消息称有第三方势力介入,可能是政府机关,更可能是和IMF争夺这份文件的其他机构,所以才会让Ethan的团队出现在这。

Brandt眯起眼稍稍侧身朝Jane的方向望去,女特工已经顺利同Mr.Chasel——这次聚会的主人——搭上话,那么现在他和Ethan只需要等待,等Jane拿到目标的掌纹和虹膜信息,即打开保险柜的密码。

迅速在心底敲定了计划后Brandt重新将注意力放回到对面的人身上,不时浅笑着点头附和,在那人更兴致勃勃的语气中举起杯子将其中液体一饮而尽。


“Renni————!”

“What the hell…?”

第一声在背后,第二声在耳机里。

参谋的大脑高速运转搜索与"Renni"这个词有关的所有资料,而当他终于反应过来时,Brandt忍不住骂出了声。

“Renni?我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那次一别后我以为我们没机会再见了。”

同样西装革履的男人微笑着走到Brandt身旁,亲昵地将手放于他肩膀上刻意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这下要完了。Brandt低叹一句。

“huh…他是谁?” ————Ethan

“该死的这男的说Renni是他前男友。”
                                              ————Jane

“Renni是指Brandt?那……wow” 
                                              ————Benji

Ethan维持着表面冷静匆匆打断对面的女士,歉意地表示需要暂时离开,极绅士的道别转身后Ethan的表情几乎是一瞬间变得凝重。

Jane则很快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特工的专业素养让她能在抿了口酒压惊后立刻露出精致的笑容,她挑眉向人示意。“Mr.Chasel?那位是?”

“那是Tom,我请他来看看我的新项目,不过他可没和我说起过什么前男友的事。”Chasel握上面前美人的手腕,漫不经心地说道。

Jane轻咳两声意在通知Ethan,随即一笑引诱目标向人少的地方走去。

Ethan绕到离Brandt不远的角落停下,他在这只能看见那个Tom的背影,但多亏别在Brandt领口的收音器,Ethan能听到他们的交谈。

“我记得上次我们是在…加拿大,你的公司已经办到法国了吗?”

Tom率先开口,他似乎对自己的魅力极为肯定,以至于确信在他把手抚上Brandt后颈时不会被掰断手腕。

但我会帮你掰断它。Ethan克制住冲动重新要了杯酒。

“呃…这次公司要在法国选址,让我来考察一下。你是来……?”Brandt干笑两声,不住地祈祷Jane那边的进度能快些。

“我来帮Mr.Chasel看看项目,本不打算来这场聚会——不过我已经开始庆幸一个小时前我做下的决定了。”

我会让你后悔的。Ethan咬牙恨恨道。

“听起来你很受他器重?不过Mr.Chasel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你的专业不应该没什么关联吗。”

“一些小问题而已,对了,等会你有没有时间?”Tom甚至可以算是搂过了Brandt,俯身在他耳边轻声念道。

他等会没有时间,之后也一直没有时间,把你的爪子撒开别碰他。

Ethan觉得自己要冲出去了。


“我这边成功。”

Jane的一句话成功让两个人同时松了口气,Brandt随意回答了几句起身准备离开恰巧看见也刚站起的Ethan,稍稍皱眉还未开口便觉身后衣服被人拉住。

“怎么了?Renni,有什么事很急吗?”

Brandt与Ethan交换了个眼神,不得不重新坐回原位牵出笑容应付Tom。

不想打乱计划安排Ethan只能选择独自上楼,手枪上膛绑在腰侧,皮鞋底踩在地毯上悄声无息,解决了几个保镖拖入隔壁房间,但距离放置保险柜的单间仍有一条走廊。

Jane在一楼帮他吸引注意力没办法上到二层,该死的,要是Brandt在就好了。


“我猜有人在想我?”

难得见到参谋以调侃的语气与他说话,Ethan回头与来人相视一笑。

“那个讨人厌的Tom走了?”

“…我把他弄晕留在厕所了。”

“你没和我说过你有前男友。”

“你也没问过我。”

“……那他喊你Renni?”

“假名,以前出任务的时候勾…我和他有过交流。”

“我想我们才需要好好交流,Brandt。”

“头儿,说真的,难以想象你在突破围攻的过程中,用着公共频道,吃醋??”

“闭嘴Benji。”

Brandt启唇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从窗户翻进来的一个身影带倒在地,还未反应过来便被压制在身下,对方有些迟疑地低头凑到他脸前,顿了顿竟笑出了声。

“Renni?huh?”

这下是真的完了。参谋绝望地想。

Tom的目标明显也是文件,制住Brandt后反身就想去够保险柜,Ethan一脚踹开腿边的人上来直接一个手刀击晕了Tom。

不论中途出现了什么意外,结局总是好的。Ethan拿到文件完成了任务,无人员伤亡,最多只是又折进去几辆车。

但Brandt在回总部的半路上和Tom一起离开了。

一起,离开了。

所以现在Benji正顶着小队长杀人般的目光努力侵入Brandt的手机系统,试图把它改成一个窃听器。

“IMF的首席参谋?”

“你也没说过你是名特工。”

“well…身不由己。不过我听说最近IMF并不太平啊?要不要考虑跳槽。我们部长一直对William Brandt很感兴趣。”

“我想还是算了……”

“我们这有顶级的IT人才。”

“我也相信我的队友有足够的能力。”

Benji悄悄比了个V字。

“每年有规定时长的假期,一个月。”

“对我来说这样的任务也可以算做是在休假了。”

“好吧…最后一点,我们这有不包机不砸车不乱花钱不毁坏装备而且自己写报告修改报告的好特工。”

“我什么时候能和你们部长见一面聊聊细节问题?”

Benji刚想笑出声就看见一个黑影闪过眼前。“呃……Ethan冷静!!!!”

妈的,我家参谋都要跟人跑了,还冷静个屁。



喂,007吗,你是怎么做到砸了那么多装备还把军需官捞回家的。

James:冷漠。


                                             ————End

评论(11)

热度(49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