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辽酒

很混乱,只做自己想吃的饭

【JR】 角色文汇总

一个很短小的有关JR角色的文汇总区。

请看准前面[]内的CP属性和注意事项,被雷不要找我,找我我就装不在。


[EB/银鹰/街猫] 身份互换

[EB]骑士与龙

[EB/银鹰]猝不及防的求婚

[银鹰/街猫]恶搞版小红帽

[EB]DAY 1

[银鹰]悔?

[街猫/EB/白五/银鹰]幸而我爱你

[EB]前男友?前男友!

[鹰眼个人向]向死而生

[Renner式兄弟情深]
Dags篇
Ian篇

[EB]什么?我哥/参谋网恋了?!
(上)  (下)

[EB]长枪短炮(未完结)





评论

热度(2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